close

去年十月開始整脊拉脊椎治療,現在剛到八月
少說也持續治療九個月嚕

剛開始治療的時候,一調整完就全身無力需要睡眠十幾個小時以上
整個身體骨頭跟肌肉好像都在重新format

搞的我連課都沒辦法上,還drop掉幾堂課(因為一回家就倒了根本沒力氣趕工)

現在治療了九個月多
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背一高一低的落差沒有以前那麼嚴重
呼吸也都可以深呼吸,不像以前那樣動不動就胸悶,呼吸不過來還缺氧 Orz

還有好幾年的鼻涕倒流的毛病
竟然也不發作了
(不過如果我太忙沒持續治療,脖子卡住好幾天…鼻涕倒流又會開始發作…嗚嗚)

但是因為我住Pasadena要開去HH真的是有段路
加上塞車…每次去都要開40~60分鐘
忙起來,累起來…真的沒辦法每天報到

所以常被曹醫生念=.=

治療效果也比較差比較慢一點…

但是已經感覺到明顯的進步,所以我也只能繼續加油了

在兩三個星期就要畢業了,接下來我一定又會搞一堆有的沒的的事情讓自己很忙
但是我有告訴自己,我現在人生的第一優先就是身體健康
脊椎不治好,人生沒辦法變彩色的XD

畢竟因為脊椎不好,讓我這幾年Art Center地獄生活痛苦度加倍(已經是地獄了還要再加重等級)

也終於知道自己的極限是什麼

也瞭解到,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挫折感…

就算你多想做事,多想做出有創意的東西
身體無法用力,沒辦法好好呼吸,全身筋骨一起痛給你看…
做不出來就是做不出來…
破身體就變成你的絆腳石了

所以很多朋友還說寧願累到早死拼死拼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不要讓人生有遺憾

我就不同意這個說法…

因為你不把你身體當一回事的拼死拼活,最後拖著一個破身體想做喜歡的事都無法做只能躺在病床上看著天花板,那個才叫做遺憾。

所以為了讓自己的精神品質更上一層樓

我第一步就是得把我的脊椎側彎治好 :)

 

 

想問"台北"曹醫師資料的請email: 

chiropractorinfo@angiehu.com

你會收到聯絡資訊回覆。

arrow
arrow

    Angie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