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網友來”關心”一下問我有沒有新創作…

所以我只好來自首…

 

太忙了…沒時間經營中文BLOG ><

現在再努力準備作品集中…

準備八月畢業…

因為之前硬碟掛掉所以現在一口氣同時做三四個大project,加上交了新男朋友:P

忙得快把自己搞的快死了

(但能一學期生出一本書也是值得的…週末有人陪我吃吃喝喝走走看看也很值得^^)

 

目前有”動靜”的blog是我的英文作品blog

http://angiehu.blogspot.com

 

現在正在做神隱少女(redesign),可愛平面2D風格,已經完成80%

風之谷(redesign),水墨風格,製作中,剛完成角色設定第一階段設計,正在做道具設定

媽祖的故事(flash),Flash動畫風格,製作中 50%進度,老師很喜歡,還鼓勵我用這套擺畢業展…不過我想走動畫電影所以如果我主攻這個style的話可能會被抓去做電視卡通^^”….所以還在考慮中

石器時代Hansel & Gretel 糖果屋,動畫電影設定風格,完成人物設定初稿但還沒上色…已經做了value study跟color key 下星期會畫完場景

 

下學期只會拿兩堂課

還在構思新的project idea :)

還無法決定我的畢業展要畫什麼呀…

不過我的畢業展是12月(因為我往後延),我還有時間慢慢想^^

但是八月前得把找工作的作品集做完然後要努力面試找工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