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幾次治療沒有太大的變化所以我也懶得一天一天記錄了:P

 

前一篇寫完後去的那次

拉完全身都在痛!真的很痛

有種肌肉跟脊椎在互相拉扯的感覺

搞的晚上都睡不好…

調整完就又舒服了…

 

之後持續看(都有盡量維持在一星期看三次…不過有一次持續六天沒去)

一調整完就愛睏虛脫睡個十小時

又持續了一個星期……

 

這個星期開始

好像狀態進展到下一個stage

我一調完不會那麼那麼累了

頂多稍微提早睡覺

而且好像因為頻繁的治療

脊椎比較鬆開

調的時候骨頭的聲音有變比較大

每次都有調開

拉脊椎的時候也沒之前痛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胸悶的狀況減輕了很多!!!!

而且我精神狀況也變比較好

至少我要專心做一件事又可以比較持久了

(最近這兩年都因為身體問題影響到我做事情緒跟效率)

連對畫圖的熱情都漸漸回來了!!(開心)

 

當然我睡眠品質也有提升

連分手後…我還是睡的很好XD(是好事)

 

 

想問"台北"曹醫師資料的請email: 

chiropractorinfo@angiehu.com

你會收到聯絡資訊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