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寫脊椎治療紀錄竟然是2010年剛開始治療沒多久的事了!!

竟然不知不覺過了兩年了OMG

其實我是很不認真的病人,因為要一口氣治好真的得一週報到最少三次
但自從2010年底畢業,2011年三月開始在Zynga工作後
公司在Marina Del Rey離Rowland Heights很遠,那時又住Pasadena,整個就是個金三角路線很難趕的上曹醫師的看診時間。加上她現在希望把時間都移到診所為主,不想工作時間拉太長,所以晚上在家看診的時間改成7~7:30…我一遇到塞車就真的趕不上也不想冒那個險花那個油錢>_<
所以變成一星期最少只能報到一次T_T

不過就目前治療兩年後的變化是

睡眠品質大幅改善!以前常因為胸悶缺氧失眠,現在很少有這問題了!(只有偶爾一次女人病會造成背痛失眠)

可以深呼吸了!好開心!!!T口T 沒有脊椎問題的人都不能理解,其實我呼吸一直都只能呼吸到一半…. 能深呼吸身心也比較能放鬆~嗚嗚

背本來有明顯的一高一低,現在也平很多,只剩一點點凸起

腦袋思考能力變強變快了!可能跟呼吸還有腦部氧氣也有關吧(?),我覺得精神跟記憶方面都有明顯的改善。
(不知道這一年腦波特強是不是也跟這有關XDDD 最近好多心想事成的事情!)

去年2011年中也是因為Pasadena跟Marina Del Rey這樣上下班通勤跟塞車,很衰的一個月竟然出了兩次小車禍。也因為這兩個小車禍因禍得福,可以免費做整脊治療跟拍X光片(還換了新車XD)

當車禍安排的整脊醫生把我的片子放到燈箱看的那一瞬間,我超驚訝!!!!!!!!!
多年來我每次拍片都是看到我那可怕的30度側彎,心情都會down到谷底。
這次我第一眼看我就說「阿!!!彎度明顯的變小了阿!!」\(TvT)/
醫生拿尺量了一下角度發現,治療一年半後我的彎度竟然從30度改善到19度了!!!!!

這真是從來都沒發生過的事情。
在台灣的時候看整脊每看一次都要花個台幣一千五,一個月至少跑個四五次,賺的錢都拿去橋脊椎了,看了兩年角度一點變化也沒有(只有頸椎輕微的改善)回美國後也一直在找整脊醫生看了三四個沒人跟我說可以拉的直,都只跟我說我要deal這個一輩子(有人建議我乾脆找個整脊醫生當男朋友算了XDD)。
只有曹醫師跟我保證她拉的直(雖然第一次去看的時候,她自誇了很久讓我有點臉上三條線,但是有些人反而因為這個原因之後就不想去看~真的還蠻可惜的)
我看了一次後就有感覺她有把我的脊椎狠狠的拉開,之後身體又有很大的變化,我才決定賭下去一次買個一百次。(到目前為止也至少看了兩百次了)

現在有證據看到30度變成19度,讓我信心大增,更相信真的會有脊椎拉直的一天!好開心!!
(以後就可以再也不用害怕穿泳衣了)
而且我應該還可以長個幾公分吧???XD <---矮子
(因為有點懶所以還沒有掃描X光~不然有圖有真相…等我掃了片子再寫一篇好了)


現在就是有在認真保養
有去健身房運動,身體運動完全身發熱的時候在用健身房裡的foam roller拉拉脊椎,然後自己再拉拉筋
之後去蒸汽室蒸個五分鐘,再衝個熱水澡
回家我還有倒吊機(inversion table)可以吊一下拉拉脊椎(現在還有朋友會專程來我家倒吊一下XDD)
所以越來越少有那種背痛到受不了無法呼吸的狀態(倒是之前那個小車禍之後背痛的很厲害,多少還是有傷到)

現在真的減少了很多身體不舒服的困擾,所以也有更多的精神跟精力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除了晚睡毛病還是要改外=.=|||)

至於脊椎保健用品(像是我提到的foam roller跟倒吊機)因為有網友詢問,我會另外寫一篇介紹在哪裡買跟用法 :)

 

 

想問"台北"曹醫師資料的請email: 

chiropractorinfo@angiehu.com

你會收到聯絡資訊回覆。

arrow
arrow

    Angie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