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空想到來整理一下目前網友跟朋友親自去看過也推薦的醫生

台灣地區:

一位是台中的胡醫師。當初我有推薦他是因為很久以前有網友去看過,跟我說也是做拉脖子的方式牽引治療的中醫正骨醫生。

這是他的名片:

台中胡醫師
胡醫師只有晚上在

這是看我的blog介紹跑去找胡醫師治療的網友Yuna寫的治療心得,她目前很多症狀都有改善:
http://yuna335.pixnet.net/blog/post/414665737

至於台北曹醫師他求我饒了他吧~他說他不收新病人了....各位真的不好意思

 

美國地區:

LA:

這是我文中寫的曹醫師

曹修禮醫生(女)  Shirley Tsao

Move Fine 木範中醫
2707 E Valley Blvd #206
West Covina, CA 91792
Mon~Fri 9am~5:30pm (Tue closed)
Sat~Sun 9am~4pm
626-8101199

曹醫師有個特色,就是他第一次看診的時候講話很像….強迫推銷 XD (他沒在看我的blog,在這裡偷偷說)磁場不合的人會覺得怎麼都在自誇自己很厲害,我甚至還有朋友去了一次說他是神棍。不過以我看診跟認識他那麼多年,我知道他的個性就是這樣。他講的大概95%都是真的,5%就是習慣性會誇大化一點。但是他講的治療病例都是事實,她舉的例子也是真的,只是一般人聽起來覺得很難相信而已(很難讓人相信什麼疑難雜症絕症都治的好,但如果你仔細聽他治療理論,其實都是把身體疏通後,病人靠自己的自癒能力復原的)我是覺得看醫生是看緣份,如果不習慣他的style的就是無緣囉。我介紹過很多朋友給他看,不是每個朋友都受得了他講話方式(他還會講個不停),不想去的人病情也就停在那邊沒有進步了。我是因為了解他個性,現在也很熟很像姊妹一樣(還常去蹭飯吃XD)。

曹醫師有兩個很大的堅持,不收做過化療的病人,不收脊椎動過刀的病人。這兩個治療方式都已經對身體造成傷害,很多併發狀況其實是化療後遺症跟動刀後遺症,但為了避免病人誤以為是中醫治療造成的問題,曹醫師決定永絕後患乾脆一開始就講明不收。
長期吃西藥不肯配合曹醫師治療停藥的病人,溝通無效後他也會請你不要再來了。

說真的不相信或磁場不合就不要勉強。

SF:
朋友也推薦了一個在北加的醫師
我不知道他懂不懂治脊椎側彎
但是朋友的脊椎問題給他看後就治好了所以他很推薦
住北加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在來分享心得。

北加鄭醫師

 

 

arrow
arrow

    Angie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