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榨葛森綠汁

這些是特別訂來榨汁的有機食材


綠汁含6種菜:紫高麗、綠寶石蘿蔓、菊苣、蘿蔓、綠葉萵苣、青椒。還有美國有機史密斯青蘋果。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試驗(我跟我爸喝)所以沒照食譜來用青蘋果改用紅蘋果(甜度比較高)
味道比我想像中的好喝沒有草味XDD

葛森療法是一套嚴密的食療,能夠嚴格遵守的話病人能完全治癒癌症的成功率算很高,也是目前自然療法裡最有名的療法。美國amazon光是看書評都可以看到一堆長期慢性病治癒的見證例子(看得懂英文有興趣看看的可以去看他們的book review)。不過這套得看病人個性才能執行,因為得從吃的喝的甚至用的東西都得改成無毒的(煮湯的水改用蒸餾水),平時喝冷壓果汁代替水,而且戒鹽戒油戒糖,有一清單的東西都不能吃。但光是美國葛森社團裡就常常看到有人說完全不化療但嚴格執行兩年後癌指數降低到完全恢復。(常常看到神奇案例)葛森療法不排斥手術,畢竟也得先把快速生長跟發炎的惡性腫瘤移除掉再努力用這套調體質,重啟免疫系統,會比你直接食療對抗快速擴散的癌腫瘤來的有效,很多時候是速度跟不上的問題。
當然用這套失敗的也有,這要看病人狀況跟執行能力還有有沒有跟葛醫諮詢過,畢竟要嚴格照這套執行至少兩年抗癌除了需要時間也需要家人的配合(因為一整天都要打果汁喝果汁煮湯喝湯吃沙拉還要咖啡灌腸)⋯也要看病人的信念夠不夠。
我媽跟我一樣是吃貨,身體不適容易噁心,要她每天吃無鹽無油無糖的食物好像要他的命,她吃的也不開心還狂瘦⋯⋯我只好轉念隨她隨便吃先長肉還有去做化療動手術,等全部療程結束後就可以來好好調整體質。現在喝汁的量不像葛森食譜那樣多,就頂多一天300cc冷壓果汁補充營養素保健。

有興趣了解這個療法的可以加入社團,裡面有很多資訊也可以問問題(但問問題前請先爬文) 葛森療法互助園(Formosa Gerson Therapy Community)

還有可以買這本官方認證中文版的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06087
沒有做足功課的請勿隨意開葛,因為除了喝果汁也需要搭配咖啡灌腸一整套療法才能達到身體的平衡。

arrow
arrow

    Angie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