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壓果汁機王 Norwalk 

17390719_10154578958092804_1412733989707589278_o.jpg
在美國找到二手機用半價購入,然後跟著我的行李一起寄回台灣

 

這台果汁機王是我目前買過最貴的果汁機⋯原價就要美金$2500是怎麼回事(只能跟官網買)。這次老天成全,在我十月回美國緊急處理搬家的事情時,看到有果汁店家半價出讓二手機器。這台神機是用液壓方式擠果汁,加上所有零件都是超厚實不鏽鋼,半價投資超划算!所以我就把它連行李一起運回來了。

前三次用的時候沒認真看教學說明....結果不但把機器搞出凹痕還爆了滿身XDDD 好在整台機器都是很扎實的不銹鋼做的,不然我真的差點搞壞。好不容易學會也用順手了。(剛剛發現二手缺點就是還是有小問題,開關有點接觸不良嗚嗚)

有空我也要自己弄弄冷壓蔬果汁輕斷食。

關於冷壓蔬果汁跟Norwalk機器的健康資訊: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70759

"一般榨汁機是利用刀片快速旋轉,蔬果會被多次切斷並且接觸到空氣,產生的熱源會破壞酵素,多次接觸空氣也會讓部分營養素氧化。

冷壓榨汁則是單次式的、一次高壓擠壓出原汁,蔬果中的細胞壁破壞程度相較之下較小,裡頭的植化素與其他營養素可以保留更多。

這種冷壓榨汁的技術受到自然療法之父葛森(Max Gerson)的認同。在*《救命聖經+葛森療法》一書中,葛森提到,這種榨汁機可以提高某些營養素(如花青素)的萃取率,避免酵素被破壞,且比起其他果汁機,口感更濃郁,也能從等量的蔬果中多榨出約35%的蔬果汁。"

"美國冷壓榨汁機廠商Norwalk網站指出,用這種榨汁機萃取出的營養成分是傳統離心榨汁的3~5倍。舉例而言,壓榨5磅(相當於約2.3公斤)的胡蘿蔔,冷壓榨汁機可萃取出2708毫克的鈣,一般的榨汁機只有501毫克。 "

 

*註:《救命聖經+葛森療法》是舊版葛森療法書,有興趣研究的朋友請購入經過官方授權的"正統葛森自癒全攻略",也可參加葛森互助團,裡面有非常詳細的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WGersonTherapy/

17311282_10154578958097804_1897665391722964787_o.jpg
訂了有機🥕🥕🥕大軍
這些紅蘿蔔只是排出來拍照用,我後來都有用紙袋分包保存囉!紙袋可以吸濕氣不讓紅蘿蔔水分流失或發霉^^

https://www.instagram.com/p/BR-kqXXha8c/?taken-by=angiehu <---療癒系影片檔
用Norwalk做冷壓紅蘿蔔汁(袋子裡不小心裝太多)。做的步驟是先用左邊的慢磨機磨成泥後直接裝入專用濾袋,然後移到這個地方用液壓千斤頂慢速壓出果汁。蔬果出汁率、酵素、營養素還有果汁濃度都會比一般果汁機或慢磨機還高很多,連我弟都說紅蘿蔔汁很好喝,甜到好像加了糖一樣。

17504477_10154595110142804_8378915079795923695_o.jpg
榨出來的榨非常乾,也就是說出汁率非常高,渣渣都不覺得很浪費😁

17311227_10154579547157804_3843884082487082774_o.jpg
雖然有網友對農場的位置有擔心污染的疑慮,不過他們的紅蘿蔔出汁率高冷壓果汁很好喝~推推

 

arrow
arrow

    Angie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