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脊椎不好
朋友貼了這個Kickstarter的project給我,我馬上就back了
產品也很快的做完就寄來了
長的很奇妙,直接打開來就可以用~設計還蠻聰明的
重點重點是!!!!!套上去後我的腰跟背的壓力瞬間減輕!!!!真的有~歐~~~的感覺耶 XDDD 感覺我可以靠這個坐更久....
很多時候我畫不了圖其實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坐著不舒服Q_Q 只有病友才懂我的痛苦......

不過由於才剛試用只能發表這樣的心得(很驚奇就是)
試用幾天後我再來發表詳細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脊椎保健 脊椎
    全站熱搜

    Angie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