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我別篇好像有隨意提到瑜珈也可以當作平常的脊椎側彎保健運動

我發現我錯了 Orz…………

我上星期一興致來潮的跑去健身房的瑜珈課

那堂課其實不是很難,拉筋伸展的動作也比較多,做完覺得還不錯

沒想到……………做完後我竟然"一個星期"都無法睡覺!!!!!!

真的超後悔也超痛苦的 Q___Q

仔細回想除了拉筋動作以外,每一個動作都是單邊撐在那邊,雖然有換邊做但是對我們有脊椎側彎的人來說其實一點也不適合啊! 因為脊椎多個彎的本來身體兩邊受力就是不平均,如果像我倒楣遇到這種每個動作時間都拉很長的(免費課沒辦法),在用單邊硬撐的時候就可以造成脊椎壓迫了=___= 之後可能就會跟我一樣生不如死…….

看來唯一適合脊椎側彎的運動只剩游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脊椎保健 脊椎 瑜珈
    全站熱搜

    Angie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